Sep 1, 2014

陌生之游

陌生之游
哈哈
因为里面我只认识一个妳
谢谢你的用心
介绍你的同事让我认识
我很开心

我不是静
第一次见面我不知道怎么沟通
我需要调频道 
没什么频道啦
第一次见面我都会先观察

HC 
一个不像 senior 的 senior 
很友善
也很 blur 
*请不要告诉他 

有这样的senior
工作应该不会无聊吧

HM
他的女朋友
好静噢
非常静
很安静
想问,她是你的同事吗?

Cali
Hmmm. 
我好几次想和他说话
但是却对不上频道
是我的问题吗
应该不是吧

SF
你们都叫他杯杯
很可爱的昵称
也很适合他
他的话不多
就好像乖乖听话的小孩
被欺负也乐在其中
XD

CH
运动型 XD
他真的很 mini
又瘦又小
看上去好像你的弟弟


为什么拍照要排排站 
*奇怪

这才正常嘛
哈哈


找机会约他一起来吧 
XD




*告诉他们我一点都不静
只是你们的话题都围绕在工作
我要怎么说话啊
下次可以说其他的吗
除了工作
我都能聊
哈哈

Nice to meet you all~

2 comments:

June said...

FYI, HM is not our colleagues. She is HC's gf, but ex-KPMG ians.
Cali also new to me. Haha.

Woan Chee said...

HM lagi quiet. Haha. Nz time cn badminton t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