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4

就 算了吧

今天好EMO
就心情很低落

一想到你不喜欢我
我的眼泪就要落下来
我知道自己很笨
已经知道答案
知道你不喜欢
却还是喜欢你
 这么做何苦呢

你的生日过了
我不会再找你了
真的不会了
我已经删掉了 whatsapp
就这样放下吧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告诉自己不能哭
但最后我还是哭了
整整哭了两小时

我就真的这么喜欢你吗?
我自己也吓到
怎么一哭就两小时

我也不想的
就算眼睛紧闭着
眼泪还是不停的留下来
就一直不停的掉

可能是我决定放弃了吧
才会让自己大哭
就为自己不能再喜欢你而哭
不管怎样哭
都不可能把你哭来喜欢我
就好像人死了
就哭不回来一样

大哭一场后
就好多了

下次看见你
应该没有感觉了吧
是不可以有感觉了
我不想再为你动心
不想再伤心

我这么伤心
你懂吗
就算你知道了
也不会心痛
因为是我自己拿来的
何必呢

很好呀
你的回复很好
就继续冷冷的和我说话吧
你的冷让我知道自己多可悲
我不会再找你了
这次是真的放弃了

你的生日
我花了很多心思
因为我觉得我必须为你做些什么
我必须让自己努力过
努力了
死而无憾

也当作我把我对你的感情
风风光光的给葬了
就这样埋了


*我不爽
非常不爽
你没有给我报告




终于合照了
开心也伤心














我知道是不可以

3 comments:

june said...

哭过就好了, 如果你觉得放下是好的,那就放下吧。别担心,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啦。

Woan Chee said...

谢谢你。T.T

Woan Chee said...

Laugh die me when i read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