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4

二度喜欢

明明就把你放下
不再想你
不再因为你而难过

为什么又会再度喜欢你
这该死的心又为你而动
我又得面对这种感觉

这可怕的二度喜欢
好不容易过去了
全都得从头开始
不断告诉自己你不喜欢我
不断告诉自己你不会喜欢我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度过这个时期
再给自己两个月吧

今天看你打羽球
好像更喜欢你了
我就是喜欢运动型
中毒太深
就是太深
只有时间可以治疗
为什么你爱运动

我无法对着你的镜头微笑
因为我怕你看见我对你的感情
我拼命掩饰
就是不想你知道我还喜欢你
没有结果的喜欢
只会让我更难过
*下次我要挑战和你合照

再来我就可以自然的
对着你的镜头微笑

我只是一个喜欢他的人
一点也不特别
就只是一个喜欢他的人
就让我自个儿emo吧

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只有喜欢和没有喜欢到想追

我很羡慕你和她的默契
好到不需要说话就知道对方的想法
所以她对你一定很特别
我羡慕也嫉妒
你对她一定不是普通朋友的感情
会有一点点喜欢吧
我看出来了

虽然你不是很好
但是我就还是喜欢你
过了你的生日
我就不会再找你
不想再贬低自己
你不喜欢我罢了
我还是很好的呀

我还是很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