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4

他的生日

我不知道友情的寿命
但我知道
只要我的心还在跳
里面就会有你们 =)



 我们特地穿旗袍来庆祝
特别嘛 XD
希望你会喜欢
你的生日
我比你还期待 ==
哈哈
很可笑一下
我整整一星期睡不好
想着怎样给你惊喜
怎样做你才会很开心
我就只是希望你高兴
有个难忘的生日

还有那只东西
我可是画了一个晚上
最后上色把它毁了
不要嫌弃它阿

生日就是要有蛋糕
所以才买过的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成真
不管是什么
你开心就好 =)




当晚丽醉了
你又哭了
不再是为了男人
而是家庭的压力
你说没有人帮到你
没人让你靠

我告诉你 有我
你永远都有我
可是你还在哭
我觉得你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说的永远是真的
所以我也哭了
哭 你不相信我们的友情
哭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是真的
就算讨厌对方
但是还是离不开对方
你一哭
我们两个也哭了
都说了不可以哭
一个哭
其他两个也会哭
而且我哭就不能停啊
害我眼睛好累
你真是的
相信我呀

我真的真的不会离开的
我说的永远就是永远
真的
所以
相信
好吗?


2 comments:

june said...

你的用心他感觉得到,也一定看得到的。
至于丽,让她慢慢感觉吧。他总有一天会知道的,你说的永远是真的永远。

Woan Chee said...

他感觉到有能怎样,他就算了吧。丽啊,就和你一样。不准离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