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4

还是想你


为啥今天特别想你
可能太得空了吧
整天六神无主
到底是自己放不下
还是不想放下

什么都不要紧
过了你的生日
我不会再找你
反正只是朋友
就真的只是朋友

我干嘛这么笨啊
又让自己陷入难过中

我怕我的喜欢会造成你的困扰
我怕自己被讨厌
我怕你发现我还喜欢你
我怕自己远离你
我怕自己还是会喜欢你
我就是害怕很多

为什么我好像无法不喜欢你
因为就是喜欢你啊

我还是会期待每次和你见面
但是见到你了
我却忘了怎么说话
每次都无法好好说话
因为我会紧张
看着你会害羞 >///<
奇迹吧
我也会害羞
我也觉得很奇怪


算了吧
就这样喜欢你 X)
到了你喜欢她人的那一天
就是我不喜欢你的时候了
我想只有这样我才会死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