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4

Cameron trip 6&7 Sept 2014


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这么用心的计划
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和心血吧?

Astina & YS 特地从槟城来到金马仑
对Astina 就算有种特别的情感
不是很熟但却离不开你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抱着你就是想哭

还有巧文
我已经好久没见她了
你能来
我真的很开心


到底是什么
让你们给了我两个惊喜
我自认不是一个一百分的朋友
你们却给了我两百分的惊喜
接下来就换我来
换我想爆头给你们惊喜 =)

怎么办啦
心都被你们偷走了
我怎样喜欢上人
*还好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XD


还以为你们没有送任何卡片
原来准备了这么精美的册子
真的开心到快疯了
还有礼物
我简直不会说话了
谢谢都忘了说
所以就回家打报告
哈哈哈
*给每个人送了份报告,所以这份特别短

最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
为什么要用我的礼物
很奇怪叻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我妹说你们带我上山时明智的选择
因为我不舒服
脑袋也不好使
不然什么都猜中了
就不好玩啦
你们真的很棒
我这么聪明都猜不到
太厉害了




爱死你们了啦
怎么可以这样

我没有哭
但是我吐
这是我感动的表现 XD
吐比哭更辛苦
代表我非常超级无敌大感动



Ps;我喜欢狗,但是我害怕疯狗 ==

那感觉又回来了 T.T
谁可以帮帮我
好不容易放下
为什么又回来了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说服自己不喜欢你
结果还是一样

又再说服自己吧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