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4

生日惊喜


生日前一天
中学朋友给了我一个小惊喜
我很开心

 

生日当天
我的同事送了我礼物和卡片
看了她的卡片
真的差点哭
没想过有礼物可以收
谢谢你

在公司也切了蛋糕



放工了乖乖回家
因为没有人约
父母也出门了
 我当时在想
为什么三条水不约我吃饭
接下来就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三条水来了
就就样出现在我面前
把我吓得满身汗
腿也突然无力
我好像不会说话了
只会傻笑

我还以为你们留到星期六才庆祝 
没想过你们会过来
真的超级无敌大感动
差那么一点点就哭了
我应该哭的
这样你们才更有满足感
哈哈哈

如果我哭了就不得了
因为我一哭不能停啊
你们的惊喜真的好惊喜
你们大成功
*拍手叫好

你们太犯规了啦
你们这样子
叫我怎么离得开你们
T.T
                       
我看着你们
吃着蛋糕
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想着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能够拥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和感动
如果不是丽问我感动吗
我真的会哭
*想看我哭就不要出声 XD


好爱好爱你们噢~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们要一起走啊

长水病了所以一直在睡觉
谢谢你病了都来


太喜欢你们了
叫我如何不爱你们啊



生日过后
明天是她的生日
所以约她出来吃饭啦
本来想吃蛋糕
吃了午餐后就饱到不能下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快点找到个如意郎君啊

晚上认识了丽的同事
很不错的中国人
我对中国人改观啦

*照片过后补上





2 comments:

Shirley Wong said...

要命。写到那么touching..每次都弄我哭...

Woan Chee said...

自己爱哭不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