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14

或许我们都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看见我们与众不同的人

也许我们在等一杯咖啡
一杯喝了会让我们幸福的咖啡  


还不错的电影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也没有火火热热的床戏 *XD

就只是简单的故事  
加上一点点的天马行空
就成了一部好戏

香肠和豆花
用的很好

那个人说喜欢你
你却不知道他又多喜欢你
你喜欢那个人
你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喜欢
如果可以这样摸出香肠和豆花
就不用这么烦恼了

你原意为他档下子弹吗
十年前的我
应该会毫不犹豫的答会

长大了
顾虑多了
我们都变得不勇敢了  
不再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
我能的爱情不再简单
不是只有爱就行了
我们需要的也多了
所有我们不再容易爱上一个人
   

最后想对他说

我还喜欢你     
只是简单的喜欢
我在等时间带走一切
包括对你的感觉  

我发现
还有那一点点的感觉
就只剩下一点点   


我等的人出现了吗
是不是到了我身边
我却还没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