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4

低落

心情低落
想找个人靠一靠

是因为病的影响
所以把感觉放大
还是我还在意他
我也分不清楚了
可能两者都有吧

我想知道
为什么妳和他聊天要这么神秘
怕我看见
他喜欢你就说吧
好比现在我胡思乱想

妳想让他喜欢妳
告诉我罢了
我不喜欢被隐瞒

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就知道他会喜欢你
就知道你们会在一起

我就是会想很多
大脑不停的转动
我不想想也会想

你们随便一个就告诉我吧
不要从别人口中知道
我更难受

也许没必要告诉我
我又不是什么谁
只不过是不自量力喜欢你的人
是这样吗

我就是很不舒服
非常不舒服
妳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如果事情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我还在学习
"随他去吧..."

算了吧 =)
本来就是妳先看上的
就是你的吧
慢慢的我就无所谓了


2 comments:

june said...

bie hu si luan xiang le.
yao rang ni zhi dao zi ran jiu hui zhi dao de. ;)

Woan Chee said...

一下子情绪上来罢了,
现在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