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4

Nightmare

无形中压力是存在的
工作,学业,朋友,感情,家人
以为过了就没事
其实还有压力

最大的压力就是工作
我快完成不了了
越来越多
我已经很快完成它
却不断的有新工作
Client又不接电话
Final 不到
全部都 pending
睡前突然想到忘记电邮
带着工作入睡的结果就是噩梦

非常恐怖的恶梦

太长太逼真

吓醒后,跑到楼下抱着妈妈哭
因为真的太可怕了
不单只是阿飘
还关于到家人
那个才是我的弱点
家人是我永远的牵挂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After this peak. I'll become stronger. =)


2 comments:

June said...

放松一些,睡前别想工作的事。
我也经历过睡前想工作的事,结果发恶梦,梦里全是数字。
熬一熬,快要过了。加油!

Woan Chee said...

Tmr last da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