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4

迎着夕阳回家去

两个月

连续加班了两个月
我好久没有晒着太阳回家了
几乎每天都是晒月光

今天我终于可以迎着夕阳回家去
只是比喻,今天根本没有夕阳 *笑哭*

心情up up up X)


三点半就放工了
我没直接回家
跑去 facial
最近熬夜熬得我的脸干到不行
 facial 了看起来也是一样 XD

第一次体验 fish spa
好舒服噢
很喜欢痒痒的感觉
我度过了快乐的星期四


还蛮享受这份工作~ ♥

爱生活♡生活爱

愿我爱的每个人都平安健康。=)

2 comments:

June said...

这份工作唯一可以享受的就是完成后的满足感。
一起加油熬下去。

Woan Chee said...

对。享受这种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