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0

Genting Trip

3.5.10 (1st Day)

今天五点半起床,
六点半到三妹家。
搭KTM到KL central吃了早餐,
再转LRT.
到了Gombak买了票,
十一点的巴士。
到了云顶,
就到处逛。
走累了就去吃,
吃饱了就会旅馆休息。
他们三个在午睡,
我们三个就跑去买冰淇凌。
吃了晚餐后,
就去唱k。
本想说今天去clubbing。
但由于太累了,
所以就不去了。


4.5.10 (2nd Day)

第二天就到outdoor玩,
等朋友帮我们买半价票。
因为她在云顶intern.
太好了。
谢啦。
七点回旅馆洗澡。
然后去看九点的《叶问2》
又看多一场。
然后就去safari...
我本来不想去的,
但是我又不想当电灯泡。
里面的音乐好大好大声。
受不了。
烟味也很重。
这种地方果然不适合我。
不禁想起他,
因为他每星期至少回去一次。
再想想,
我们来自不一样的世界。
在那逗留不到半小时就回了,
因为慧盈要睡了。
哈哈。
隆德醉了,
但他说他没醉。
喝醉的人从来不会说自己醉得。


5.5.10 (Last Day)

今天就要回了,
十点去吃。
然后就会去check-out.
再去鬼屋。。。
进去前,
我对三妹说我会怕,
她叫我站她旁边,
她保护我。
结果到了里面,
是我拉拖着三妹走。
最怕的是她。
哈哈。
我乱喊,
三妹就叫我别喊。
看得出她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