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挣扎

真的不理我了吗?
真的吗?

我并不是真的想这么对你说。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
也喜欢你对我的关心。
但是,
内心深处传来了一段声音,
说着:不可以!

不可以这么做,
这全都违反做人的本分。
做出这种事的人根本不配当人类。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虽然你说,
你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但是我会愧疚。
我会心不安。

如果,
我是她。
知道后,
会有多难过。

想要但是不能,
我挣扎,我矛盾。

我好痛,
好累,
好辛苦。

泪水又不听使唤了。
这种痛还有多久。

3 comments:

Jolyn said...

wat happened ar ??
who lai de ?

Jolyn said...

wat happened ar ??
who lai de ?

Woan Chee said...

nw oni c ur comment~haha~ps ps~
the guy is my 1st lo~
knw si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