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邻居

我家对面的隔壁,
空置了几个月。
本以为没有人会住,
因为会淹水。

但是,
上个月有人来看房子,
一个30多岁的欧吉桑。

不久后,
就搬进来了。

他们很是孤僻,
从不向人打招呼。

而且,
里面住的大多数都是女人,
只有一个男的。

这让你想到什么?
没错,
就是养鸡场。

我很早就在怀疑着,
昨天证实了。

他们的门从来不打开,
窗也是关的紧紧的。
而且,
半夜大门还开着。
每天每夜都会有不同的车到来。
从普通车到名车都有。

那些女人们全都穿着性感。
好可怕。

不时还会有人来收钱,
原来是他们没付房租,
连水电费都没缴。
真是的,
那里可以这样。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的邻居。
把我住的地方弄脏了,
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