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0

谢谢

昨天,
等着等着,
十点半睡着了。
十一点五十分,
突然醒了。
不久,
就收到你的信息。
哈哈
我四点才睡,
四点十五分又醒了,
想想下才睡着了。




想说:

请不要关心我,
也不要担心我,
更别为我操心。。。
因为,
这只会让我更痛苦。
我不需要这种关心。


够了,
对我的好到这一秒就够了,
下一秒该停止了。
这样已经够了。
谢谢。
不要再说你会对我好,
我不要也不需要。
之前没有你,
我还是一样。
你的好,
就留给你的她。


你说不行,
不能不对我好,
你说你有分寸。
但是,
我没有,
我没有分寸,
我怕我会越陷越深。


明知道不可能,
就别对我说以后,
这只会让我的泪再流。


你不知道,
我哭了。
因为你的信息,
每一封都让我想哭。
我知道,
不管我怎么哭,
你都不会再回到我身边。
所以,
一整夜,
哭了停 停了哭
胸口有种闷闷的感觉。


你们应该会说,
这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是我活该。
我没有要求你们的怜惜,
也不要你们的关心,
我自己会没事的。


一年~
等一年,
就像你等我一样。
我能喜欢别人吗... ...
可以吗... ...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怀恋的,
就让我们当彼此心中最难忘的吧。


别担心,
没事了。
一切回到从前吧~
回到三号之前,
当一切没发生过。
你还是她的你,
我还是我的我。

不需要了,
不需要告诉你我起床了。

就当我是一阵阵风带来的花香,
风停了。
就不会再有这种味道,
也没有这种感觉。
一切都结束了。
^^



(8.5.10)

2 comments:

Jolyn said...

i think is tat guy right ??

Woan Chee said...

hu?intern 1~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