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10

三年前的三年后

昨天我的第一个他问我,
那时是发生什么事?

那时是那时?
原来是为什么会分开。

这要我怎么回答?
一向来得我,
对感情这方面都很难说出口。

痛,
都自己忍受。

我从不轻易对人说,
可能是我的自尊心过强。
不能接受被人甩。

即使是我伤了别人,
我也不想对谁说。
伤心事不需要向每个人说。

这是我的事。
是我自己的事,
我不需要别人同情的眼光。
也不想看见他人厌恶眼神。

而且,
伤心的事,
越说只会越伤心。

再说,
伤人的事,
越说让我觉得我不是人。
竟会做出这种事。
我也不想让他人伤心。

这已经是三年前的事。。。
我们的故事都有一年之久。
那时的我们都有信心,
我们的故事会是永远。
但是,
是我。
是我先放了手。

我不愿看见未来,
我不想要这么快,
我不想一无所知,
我不愿看你痛苦。

所以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幼稚,
请原谅我的无知。

那时的我,
笨的可以。

我无知的认为,
如果你我真的有缘,
那么不管怎样都还会在一起。
所以,
我放手一搏。
那时的我,
不知道。
风筝一旦线断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我幼稚的以为,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管未来的你和我遇见了谁,
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这种小孩的想法,
总有一天会长大。
长大后,
就会明白。
一切都是不可能。
路一走就没得回头。

我自私的想着,
我的恋爱白皮书。
是那么的空空白白。
我不想让我以后的恋爱回忆只有一个你。
所以我选择了放开你的手,
一个人走下去,
想寻找更多的回忆。
结果,
我就跌到了。
没有旁人的协助,
我必须自己站起来。

这让我明白了。
痛过,才懂得爱。

那时你的关心,
你的占有欲,
你的一切的一切,
其实都在说着我爱你。
还未长大的我,
不明白这一切。
愚味的认为,
这一切阻碍了我。
我以为,
放开你的手,
我会飞的更远。
结果,
我还在原地徘徊。

我以为,
真正的爱可以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认为你的爱是我的负担。
长大的我,
慢慢的懂得,
没有人愿意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因为他是爱人,不是爱犬。
即使是爱犬也会不喜欢主人对他的敷衍。

这一切的一切,
错不在谁,
在于我的无知,
我谋杀了自己曾经的幸福。

今天,
我那曾经的幸福,
已有了他的幸福,
在这祝他们幸福。

也因自己的放手,
让他得到了真正的幸福,
让我觉得我的错得到了原谅。

有人说,
人一生会遇见三个人。
一,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二,你爱他夺过他爱你的人。
三,你的爱等于他的爱的人。

我遇见了,
第一个他和第二个他。。。

希望第三个他,
不要出现。
因为,
我已经很累了。

想想,
这么自私的我,
还是适合一个人过。


7.5.10

2 comments:

Woan Chee said...

我当然希望第三个他赶快出现 X)
我的第三个,你在那里啊。
我等你等到好累。
别玩躲猫猫了,
快快出来好吗?

Unknown said...

已经在你的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