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14

SteadyBB aka slb

JUNE
一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名字
可是却很特别
因为这个名字在戏里就很多
生活中会比较少吧
而你就是 June

很开心吧
整个月都是你的
这个月你最大啦
谁叫你是 六月

刚认识冷冷的你,
害我不知道如何跟你沟通。
感觉你很难接近。
你有发现吗?
我对待你的方式不一样,
我对你特别客气,
因为我怕你生气。
(现在我不会对你客气了。)XD

大概一年前我才算认识真正的你,
才慢慢对你不客气。
慢慢了解你。

我没有想过,
我们可以这么和得来。
我还以为毕业后就说再见,
那里知道你还喜欢和我们在一起。

还记得和你一起做 assignment 时,
我总怕我们会把你的分数拉低,
你却一点也不在意。

*对不起啦~ 以前我不了解你。

对于朋友,
只要是你能力范围内,
你都会尽全力去帮助。
也不去计较得失。
最喜欢你的不计较,
让我和你的相处没有压力。

今天是你24岁的生日,
最重要的一天。
而我却不能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安啦,我会补回给你的。=)

你呀,生活节奏就是快了些。
除了工作,其他事可以试着放慢脚步。
好好去感受和生活。

祝你身体健康,
希望你的他早日找到你。
他一定会找到你的。

*你的笑容很迷人,
我几次都差一点被你迷到。X)
看到喜欢的他,就放电电给他晕。XD



2 comments:

June said...

所以这个月我最大,哈哈。
我不知道原来以前的我那么冷漠,现在该很多了吧。
我会尽量满下来,尽量吧。

Woan Chee said...

现在的你,非常好。X)
你慢得下来的,就像那天。
我们就这么慢悠悠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