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4

旅游报告

先写写认识六个月的他们
只有六个月
但却好像认识了很久
我们都很 ngam key =)
在旅行之前
我还担心我们是否相处的来
会不会发生不开心的事
因为不是每个朋友都是旅游的伴
我怕我们的脚步和喜欢的东西不同
原来我白担心了一场
出乎预料和得很好

薇薇~第二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你了
以前你不会主动说话
现在的你会主动和我们说话
有什么就说什么吧
我们的承受力很强的
妳就是旅游的伴
我们还要去很多地方啊~

再来是 uncle
你啊~小男人 XD
笑死我了
你老了啦
我们怕你太累
才会想要分担
你不要想太多
你不是小男人啦
你慢慢会了解我们的
对不起,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
忘记你不是 szb
所有才很不客气的对你
也谢谢你
当了我们的司机
说真的
你驾车我很放心

其他人就不用说了
你们懂我要说什么的
(省下来)

最开心的就是玩骑马游戏
这是我一直想要玩的
谢谢你们啊
我们这么重还要你们背着我们
我们在玩
你们却在累
可是真的很好玩 XD
下次再玩,好吗?

丽,被你背十分安全和放心
根本没有怕过。
谢谢你~更加喜欢你了~

敏,你越来越坏蛋了噢~
But I like it. X)
你是在刷牙不是刷厕所。

莹,你呀~要喝酒就起来咯。
我们那里得空睬你。XD

俊,那个默默跟在我们背后的男人。
谢谢你的默默守候,
在我们需要你时,你会挡在前面
有你很放心。=)

Conclusion
人和人相处难免会有摩擦
但只要不要放在心上就 ok 啦~

我希望这次的旅行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忘掉
记得开心的事就好 X)

很开心遇到你们


虽然酒精迷糊了我们的思想
却也增进了我们的感情

下次再见~

2014.06.28 12:12pm =)

2 comments:

June said...

Love travelling w you all and enjoyed the moments together. :) hope that more to come.

Woan Chee said...

I love to travel w u all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