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14

凡人思想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我就是修养不够
才会看你不顺眼
我也只是个凡人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们必须学会包容
我也在找着你的优点
这样我可以放大你的优点
再缩小你的缺点
可是我还找不到你的优点
我还学不会包容你的缺点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朋友
你根本就没关心过我们
我以为你不懂关心
你到底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我不了解
我们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
你都用标价来定义吗
难道就没有友情可言
友情不能用钱来衡量


记住博弈游戏

2 comments:

June said...

Are we thinking of the same person?

Woan Chee said...

Yes.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