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4

还喜欢你?

我以为我不喜欢你
却感觉还是喜欢你
我以为我是喜欢你
却发现我不喜欢你

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你?

我不确定

他告诉我说可以问你了
你准备好答案了
都知道答案
为啥还去问
我又不是笨蛋


那两晚
你亲了我几次
却没有一次是真的亲下去
你就这么的讨厌我吗
连敷衍都省回

看着你用力的亲别人
我更加确定你不喜欢我
而且在回避我

那晚我看着你好想哭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还好我没完全醉
不然我一定会哭


我知道我不符合当你女朋友的条件
所有就算了

我承认我还喜欢你
喜欢那个不喜欢我的你





2 comments:

June said...

不是你不好, 只是他不懂得珍惜。别想太多。别勉强自己, 跟着感觉走就好了。太压抑只会累了自己。

Woan Chee said...

你也是,太压抑只会累了自己。
随他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