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4

给你和妳

我以为是小小的分享
怎么诚信也出了问题

我的心好乱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以为我们之间没什么可隐瞒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不是的

也许我不可靠吧
整天爱开玩笑
对未来也迷迷茫茫
有时候不是我不认真
太认真真的好累

说真的
这几年
我改变了很多

以前我不肖和你多说一句
现在只要我想说话
我谁都可以聊

以前我担心太多
现在我什么都不管了
就只管做好自己

我认为就算天塌下来
也有高的人顶着
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
可是这样我真的比较快乐

走到了今天
我才发现
我们不是想象中的了解彼此
我们之间存在着看不见的距离

也许你们太累了
负担也很重
我无法理解离乡背井的思念
也无法理解背后空空的感觉
所以我太不为你们着想了

你们都说我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没有烦恼 没有负担

我愿意把幸福分一半给你们
只要你们愿意
我真的什么都可以给
我不要求什么
就只希望你们快乐

有时候我担心
我的过于关心
你们会不会觉得恶心

面对爱情
我可以无情的放下
但在友情面前
我 退缩了

原来我又错了
犯了一样的错
我又粗心的以为我们之间可以像家人一样
毫不犹豫的分享
原来只是我走向分享
而你们却还在原地
我知道你们也想说
可是太多顾虑

我应该理解
成长环境不一样
就很难做到想家人一样

家人
就算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还会在你身边的人

错了吧
家人是家人
朋友是朋友

友情到了极限就会这样吗
就像水沸到了极点
不管是谁
都会烫伤

水沸了会冷却
那煮开的水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水

友情呢
这样后
我们会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