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4

一切都有了答案

如果我们的认识是让你喜欢她的理由
没关系
这可能只是个桥梁 =)
我们都只是过客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我早就感觉到了什么
我的感觉没有错过
*如果关于自己就120%不准


还有你 *生气
什么朋友
知道了又不告诉我
这样我早哭早好
怪不得你一直叫我放弃
还说什么
This time for real
Let go

你以为我是笨蛋吗
我早就察觉到了

难道你以为我会伤心到死吗?
刚开始是很难过。
但现在好多了。
真的没事了。


命里有时总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最讨厌灰色地带
最讨厌找不到答案
现在好了
一切都有了答案

我喜欢你
可能是上辈子欠你的吧
所以现在才会喜欢你
还完了吧
都几个月了


对吧
如果一个人真的很喜欢你
他会想尽办法接近你
绞尽脑汁讨好你

我确实有点点的羡慕你
羡慕他这么的为你
为什么他喜欢的不是我
不然我们谁都不需要难受


这才是人生吧
一切都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所以才精彩
人都太犯贱
容易得到的
都不会珍惜
所以一切都不可以轻易得到

*如果他们开始约会了
请偷偷告诉我好吗?
拜托,拜托~~~




曾经我以为我认识了你们才失去她
我说过我愿意用你们来换回她
现在她回来了
你们真的要走了吗?

缘分尽了吧

我们从再到
最后回到了

会越来越少吗?


我最讨厌离别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如果真的要离别
请原谅我的先离开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原来这句话是真的
那些日子不再有?
喂!你们两个,
不会离我而去吧?

可以不要长大吗?
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乱得我都不会处理了

可能我还在长大
还在学习
总会学会的
学会怎样处理这复杂的大人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