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4

残留

今天再见到你
只剩下淡淡的感觉
还是有一点
哭过真的好多了
早知道早早就应该哭了

我很想和你说话聊天
可是我却不可以
我怕自己又陷了下去
所有只好逼自己和你保持距离
也不让自己多看你一眼
就是怕自己又喜欢你
怕自己放不下
只好一直躲开你

你的眼神
你的一举一动
还是牵动着我的心
还是会想你

其实我昨晚睡不好
不知道是期待
还是害怕看见你
都有吧
又期待又害怕看见你
我就是无法假装不喜欢了
明明就还喜欢
要我怎么假装

我很没用 T.T
我还需要时间
可是到底要多久?

This time for real
Let go
I know
And I will
Just let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