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4

我和他的X情



我和他的x情
爱情?友情?
还是偷情 XD


我们是超越爱情的另一半
我们了解彼此
想法接近
对未来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很喜欢你思考的方式
你的想法
很享受和你你聊天。

你,我很喜欢
所有不舍得当男朋友

就乖乖的当我的 szb 吧

在你面前我就是自己
非常自然的对你大声
有事没事都冲着你喊
根本不需要照顾形象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饭
嘴里含着东西还说话
就是这么的过于自然

最近我发现我竟然开始对你撒娇 
我的天啊。
长这么大,我只对爸爸撒娇

你不会介意我对你撒娇吧

有你的地方因就是安全的地方
因为有你
我很放心

因为你在
我都不需要知道自己现在在那里
就连车停在那里我也不用知道
因为有你在
我一定不会迷路

我要在你有女朋友之前好好的利用你
(开玩笑啦~)

你真的非常的不错
我发现我也快被你宠坏了

放心啦。
你不在时
我会记得车在那里
自己在那里
绝对不会迷路

谢谢你
我们的 szb =)





2 comments:

June said...

Hor, only got szb post no slb de post geh.

Woan Chee said...

U man man wait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