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4

爱●不需要理由

如果你爱他,你是说不出原因的。你会爱上他的全部,好的坏的你都会喜欢。
最近在想,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世界如此的大,又会有几个人遇到?
可能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已经不在了。没有100%的人,只有50%的俩个人。
热恋时你爱他的全部。热恋期后,你讨厌他的全部。有谁一个人看久了都会闷,更何况是你得到他了。
没有不适合的两个人,只有不珍惜的人。人海中我遇见了你,我会珍惜你。如果对方不珍惜你,就离开吧。离开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并不痛苦。痛苦的是和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在一起。
遇到了,就要珍惜。就算看腻了,也要在一起。
前提是双方都有同样的想法。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可以放弃。必须握紧彼此的手走下去。
每一段爱情都是从好感开始。在一起久了才有爱。
爱? 我也不了解。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牵起了他的手,我就不会随意分手。
这不是执着,也不是固执。我只是认为如果你爱对方。你就有办法和他一起走下去。就算你多么想放弃,你还是逼自己走下去。
我想找个和我有共鸣的他。
我不想牵了手后才发现不适合。这个理由我听腻了。我们本来就不适合,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愿意为对方调整自己。

Szb. 就勇敢去追吧。
女人都是追回来的。
别扭扭捏捏的。像个男人一样,勇敢去追爱!

2 comments:

June said...

Yea. Szb go get your xing fu.
Chee, good one.

Woan Chee said...

June. Szb will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