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4

妳好吗?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多久没聊天了
算一算
半年了

妳,现在好吗?



当我回到我们常去的地方
我就会想起妳
想起妳的笑容
妳的身影

或许吧
妳真的不需要我了
妳已经大步大步往前走
我也不需要再为妳停留
可是有时我还会想妳

我喜欢那时的我们
无话不说
不管什么都能聊上一整夜
妳找到这个人了吗
一个可以陪妳聊上一整晚的对象

从来没想过
我们会有这样的结果

妳会回来吗

我知道是我太执着
过去就让它过去
我们必须向前迈进
可是对于妳
我就是无法轻易放弃

嘿,我还在这里
妳转身就会看见我


想告诉妳,
我还没放弃。

我现在想妳了,
妳是否会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