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4

我们今年二十三四岁

Hmm...
网上传着这么一篇文章
<我们今年二十三四岁>

对,我现在就处于这个阶段
我今年二十三四岁
开始为生活而烦恼
担心的事情不再只是学业
还有工作和未来
必须顾虑的东西越来越多
世界不再单纯

小时候想快高长大
长大了却不想变老
老了却只能在遗憾

有时候难免会羡慕黄毛小子们的无忧无虑
也后悔当初的自己没好好的挥霍青春
现在的青春就像快用完的卫生纸
所剩无几
我那珍贵的青春啊
我会好好的善用妳

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这个长大了的自己

二十三四岁
再过几年小朋友不再喊你姐姐
而是刺耳的阿姨
想到这里
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阿姨"
多么成熟的称呼

感觉时间太快
我还来不及长大
却开始慢慢变老
时间逼得我好紧
感觉快要窒息

二十三四岁
连拍照可爱一下都得再三考虑
因为我已过了可爱的年纪
这飞快的时间
我还来不及可爱
就已经不再可爱
这该死的二十三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