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4

如果你有她

其实我不是对每个人都那么热情,
那么多话,那么八卦。
只有你们,才认识真正的我。

还有你,
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干嘛对你动了心。==
刚开始以为是错觉,
原来真的喜欢了你。
我喜欢的不是你这样的,
我要一点点帅帅的,
一点点壮壮的,
会说话,有幽默感,
高高的。

总之你就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人
也差太远了吧

其实你也不错啦
你戴着眼睛就很好看
好喜欢

今天突然觉得你可能有喜欢的人,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你最好在我不喜欢你了才有女朋友
不然我会讨厌你
真的,我会伤心

努力的不去想你


2 comments:

Mr. Long said...

Hello, wake up!! XD

June said...

Just be yourself. I think he will know and feel it de la. Give each other so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