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4

谢谢您们 MH 370

谢谢你 MH370
你们让全世界重新认识生命
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你们不幸罹难
是谁也不想看到的结局
我希望你们能安息
我无法想象家人的痛苦
煎熬了十七天
却换来心碎的声音
失去亲人的痛苦
是无法形容的痛

今天的我和你道别
明天的我还能见到你吗
生命太无常
我们永远不知道我们还有明天吗
把握当下
努力的活着
是对生命的尊重

我的时间太宝贵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在伤心
告诉自己
不管遇到什么事
一笑置之
只要我还活着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太好了,我还活着"

努力的过我想要的生活
珍惜我喜欢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有我喜欢的你。
我会好好的爱你们。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