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16

28.12.2016

我昨天应该不让你来的
因为我想见你
我真的想解决事情
真的想和你回去
只要你开口说一句好话
只要你姐姐说一声对不起
我真的会回去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不让我们单独谈
如果我知道 我就不会让你来
我后悔了
后悔自己一直要见你
为什么不忍一忍
为什么急着见你
为什么

因为我想让乐乐回家做满月
因为我想让你看看乐乐
因为我想我们可以在一起

那一巴打下去
我傻眼了
我不知道妈妈会动手
我真的傻了
妈妈气你为什么一直咬着欺负不放
过了就过了
我知道你说离婚是气话
我错了 我应该让你回去的 我应该叫你不要来了

这一巴
切短了我们的一切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希望和你一起到老

如果你想知道女儿的事
只要你说一句
我会每天给你发照片
给你说说她的事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因为乐乐而结婚
也因为乐乐而离婚

如果可以
我还想试一试

如果可以
让我们回到从前

如果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