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6

我当妈了

第37周又五天 (我自己算的时间)
第38周。        (医生用formula算的)

07.12.16
今天我当妈了
在九个小时的阵痛中
我把乐乐生下来了
原来只要你决定的事
你就可以办到
我告诉乐乐
妈咪会快快开 然后你快快出来
真的就是这样

前一晚11.30开始阵痛
因为我们都没有经验
而且阵痛的感觉就像婆婆说的想要大便
哈哈 我就以为自己又吃错东西
才会一直往厕所跑
我都有在注意时间
发现我的肚子痛是规律性的
差不多15分钟痛一次
没痛时我真的睡下去
再被痛醒
就这样到了两点多
我告诉我老公
我真的好像要生了
他还回我说 你以为生鸡蛋啊 这么容易 = =
三点了 他自己也开始怕了
赶快叫我家婆来看我
我家婆说就是要生了 等明天早上才进院
第一胎 不会这么快生
四点了 我告诉我妈
我妈叫我赶紧进院 不要拖了

就这样我们匆匆忙忙进院了
5.30到了医院
那时的我已经被阵痛震昏了头
护士把我带到一个房间
在我肚子绑上测量胎心和宫缩的仪器
这时候宫口已经开了四指
就这样被推进产房待产
感谢天
第一胎可以这么顺利
我老公这时候出去叫东西给同事

六点开到六指
护士马上通知医生
同时护士发现宝宝还在睡梦中
似乎不知道自己就快出来
于是要我侧躺然后帮我按摩肚子叫醒宝宝
宝宝的心跳加速了
宝宝准备好了

在七点多被告知已经九指了
可以生了
可是护士说不可以出力先
要忍着
在那一阵阵的疼痛中
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东西
只是想快点把我的宝宝生下来
还有我的老公还没回来

护士交代感觉要大便时通知她们
七点半
感觉来了
肚子一痛就要大便
真的是大便的感觉
就这样大经过了20-30 分钟
我把乐乐生出来了
那响亮的哭声

那一刻
当医生把宝宝放着你胸口的那一刻
感觉一切担心都没有了
宝宝看起来很健康
一出来就哭
慢慢睁开她的小眼睛看这个世界

乐乐
爸爸妈妈会用一生去守护你
希望你健康平安长大

就这样 我当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