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4

10.2.2014

昨天你告诉我确定去国外工作
我很不舍得
我自私的想要你留在我身边
不想看着朋友们一个一个离开我
我只能祝福你得到你想要的
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不再像从前
你不再需要我
我明白没有永远的朋友
但是我很希望你们能当我永远的朋友

越来越迷茫

我几年前就想离开这
到他乡工作
离开温暖的家
到陌生的城市
看看不一样的面貌
认识不一样的东西

但是太多东西让我不得不放慢脚步
太多东西让我必须重新考虑
这个那个
都拉着我
书也还没读完
琴也没考完

不及格了这么多次
让我觉得考试=不及格

到底要不要放弃考琴
我一直决定不了
工作越来越时间越来越少

我真的需要时间想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