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9

Result~Sem 4 (Yr 2 Sem 1)

正看到精彩~
突然姐的手机响起来~
他朋友说成绩出了~
听见~
没啥感觉~
可能是一科而已的缘故吧~
等我看完戏再去查也不迟~
看完戏都11点了~
想睡~
快快看成绩~
MYOB A
Basic Taxation A
第一次~
我姐看了他的成绩在那边哈哈大笑~
sot的~
还不是和我一样~
何必笑那么大声~
像极了小孩看见糖果~
哈哈~
也不能怪他~
他就像个小孩~
永远长不大~

不管谁见到我们俩~
必问~
“谁是大的?”
然后就会自问自答的说~
“你吗?”
错!
他才是大姐~
你们会不会看的啊~
百问百错~
都怪大姐~
永远长不大~
而我~
就越来越老~
没关系~
因为这样的话~
我可以常常欺负他~
因为我是"大姐"嘛~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