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考车记 (11。5。09)

今天终于来临了~
学了这么久~
就是等待今天的到来~
到了那~
那人竟说:"蛤!你穿短裤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让你考!?"
拜托~
我的裤不短~
长到膝盖~
不能怪~
考官都是较保守的一族~
再说~
你也没告诉我说不可以穿短裤来考~
这是你的错~
那人还说:"你有带照片来吗?"
什么?
你有告诉我吗?
没有!
难道我会无时无刻把照片带在身~
我才没那么自恋~
算了~
宰相肚里能撑船~
不气你~
因为我也有错~
事前没向你问清楚~
怪自己太粗心了~
为了能顺利考试~
我只好拜托妈帮我送长裤&照片来~
对不起~
让您跑了一趟~
谢谢妈~ ^^
换了长裤~
就等我的号码从他的嘴中说出~
从九点等~
等等等等~
到了10点17分~
Dua-puluh Lapan__Yew Woan Chee
哈蛤~
终于到我了~
我先是考bukit,parking & 3-Points~
好紧张~
手心都冒汗了~
虽然差一点就肥佬~
不过还是平安度过了~
还有两个~~~
parking没这么怕~
3-Points差点弯不出~
因为退不够~
还有很多位~
差那么一点就呯乓~
谢天谢地~
PASS了~~~ ^^
在等考马路~
等等等等~~~
到了12点15分~
我才坐上车~
可能是紧张过度~
忘了安全带~
考官:"hei,mui.tali pinggan! lupa ke?"
"haha,memang lupa."
还好~
谢啦~
说考车倒不如说在学车~
因为考官不像考官~
路中他都回告诉你~
当没车可以走了~
他说:"jalan"
要换gear他说:"tukar"
根本不用怕~
哈哈~
他还与我聊起天来~
其中,问了些很可爱的问题~
"masih sekolah?"
"ya, kolej"
"kolej mana?"
"TARC"
"KL?"
"satapak. ya, KL"
"wat course?"
"accounting"
"oh"
"KAMU SUDAH KAHWIN KAH?"
"BELUM LA! BARU 19"
"haha...ya lo..baru 19"
奇怪~
我有这么老吗?
><
YES!!
可以驾车了~
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