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9

离开

曾经以为~你是全世界~
失去你~就会失去活下去的勇气~
当你要我勇敢的面对你的不在~
要我努力的一个人走下去~
我哭红了双眼~
求你别离开~
任性的要你永远陪着我~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还是如此希望着~
这一刻的你~
什么也没说~
只是默默的凝视着我~
但从你温柔的眼神中~
我看出你的不舍~
也知道你多心疼~
多希望时间永远的停在这一刻~
让我永远的看着你~
让我永远的爱着你~
让我永远的拥有你~
我要把你的帅印在脑海~
还要把你的爱刻在心上~
不愿意把你忘记~
我要永远的爱你~
现在的你~
过得好吗?
我因为你的爱~
过的很好很好~
你也要好好的过~
每早~
我都会望着蔚蓝的天空~
等待你的出现~
谢谢你~
让我爱上了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