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09

钢琴

在我小学一年级时,看着音乐老师和你玩游戏。
就在当下我对你产生了好感。
就在那时,我认识了你。你有这一个美丽的名。

钢琴~




我很想与你玩耍,但我不懂你的游戏规则。所以我被淘汰了。
当时的我好失望,好伤心... ...
渐渐的~
小小的我,长大了。
小小的脑袋,早已把你藏了起来。
大大的我,也忘了对你的好感。

直到某一天,我又遇见了你。
那时的你仿佛向我打着招呼。
那时的我,即兴奋又开心。
因为我遇见了你,遇见了我喜欢的你。
我决定了,我要与你在一起。
永远的在一起。
在这之前,我必须懂得你所定下的规矩。
必须闯过重重难关,克服种种困难。
所以,
我开始上课,开始学习关于你的一切。
两年过去了,
如今的我,已懂得与你玩简单的游戏。
这还不足。我还想和你玩更好玩的。
我想当你一辈子的玩伴。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爱你爱得太迟。
我必须付出更多更多。

我开心时,会与你,
分享着。
你会唱着轻快的歌,
微笑着。
我难过时,只有你。
陪伴我。
你会唱着我爱的歌,
抚慰我。
我伤心时,你都在,
我身边。
你会唱着温馨的歌,
安慰我。


当我不懂如何表达心里的感受,
你都会帮我说出来。
你是最好的。

直到有一天,
我一定懂得关于你的一切。
为了未来,
我会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