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6

婚後生活

嫁进了一个你不熟悉的家
必须习惯他们所习惯的
一切都必须依照他们原有的生活节奏
刚开始 真的不习惯
可是我还是顺从了
惊讶吧
我尽然顺从了

你说我这么变乖了
我也没办法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就这样我当起了乖乖的媳妇
也慢慢适应这个新家

婚后的生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
你还是一样对我那么好

一个月过去了
我还是在适应中
难免有时会想家
想念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
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想念星期六晚上和你们一起在客厅在电视的时候
一起聊天 一起欺负弟弟 一起作弄爸爸
原来那简单的幸福
对现在的我而言 是那么难以得到

现在宝宝已经20周了
食量变大了
在18周时我才知道我所谓的肚子抽筋是宝宝在动
哈哈 现在每天都很期待

简单才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