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5

PD trip - June Birthday

又到了六月
今年我们一起出游啦
两天一夜的生日游

先说声对不起
大家都忙
没时间准备你的生日 *抱歉*
最后决定去最近的地方-PD
希望你喜欢

喜欢我们送你的蛋糕吗?
有你最爱的小叮当

还有那接二连三再加四的蛋糕
有吓到吧?



在外过夜,少不了喝酒
哈哈
说起来,我们因酒结缘
当然不可以忘记酒精

这一喝
大家都醉了

我不管
我们六个就是要永远在一起
XD

我相信只要有心
就会一起



嘿,你就是如此的值得我们对你好
因为我们是朋友
是好姐妹
从认识到现在
一路走来不容易
你啊。就是太好了
我们才那么喜欢你
我希望你会遇到真正爱你的他
在他出现之前
我们会陪着你的

一年了
我的驾车技术有进步吗? XD
不可以说没有 X)



还有你
自从我有了他后
我们通电话的次数减少了
我真的很在意
我真的没有不理你
有时候真的太忙了
等我忙完了
一定好好补偿你
人家都说谈了恋爱就会忘了朋友
我没有
真的没有





ps: hmmm...生日卡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