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5

一月一

2015的第一天
我答应和他看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去看电影
而且是不熟悉的人

今天的我非常爱睡
话也变少了
所以都是他在说话

整体来说感觉还不错

他做了一件又一件让我会心一笑的事

可能自己的心对他动了吧
所以才会有那么点感动

在晚上
你却告诉我你害怕受伤
决定了一个人过
不让任何人进入也不进入任何人的世界
这样你就不会受伤

哈哈
都说了
不要对任何人心动
我的心累了

喜欢你的 你偏偏不喜欢
就是这么的犯贱

算了吧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说过我和你看多一场电影
可是你不知道
那天以后
我就不会在和你联络
既然我们都害怕
那就呆在自己的世界好了

这样谁都伤害不了谁

我的2015会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