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4

好●不好

在网上看见这么一段

人永远不会珍惜的三种人
一是轻易得到的。
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
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
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是永恒的。

我很了解自己
是个又固执又偏激的人
只要我认定你是我的朋友
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对你好
可能你觉得我烦
还是认为我很假
或感觉我很多余
但是我就是想要对你好

如果你们不喜欢
请告诉我
我可以什么都不做

我只想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珍惜你们
才会用心去对待你们

我曾经用心去对待他
换来的只是讨厌
我怕了
我害怕我对你好
你却讨厌我

别误会,朋友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的对你们

我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