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0

无题

以为你们是好朋友,
理所当然的有什么是都会向对方说。
但是,
近来你才发现,
他不把你当朋友看。
你说你的心很酸,
我说这种感觉我明白。

原来,
你只是他的竞争对手。
他样样都想好过你。
有意无意的向你炫耀。
你能做的是什么?
就只能无言以对。

你说,
他对有所隐瞒,
不想让你懂他,
代表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就是没有。

你说,
他不想让你认识他的朋友。
他却想认识你的朋友。
你问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你说,
没有人了解你。
但是你忘了,
我永远都在。

你说,
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
我明白。
但是,
你却改变不了。

你说,
其实你也向对他好。
但是,
你承受不住他的冷淡。
你说,

你想哭。
但,
不想被任何人看见。
我说不哭出来会很伤。
你还是不哭。

朋友,
别傻了。
你还是好好善待自己吧!
别再为别人想,
别再当笨蛋!

但是,
我知道,
你做不到。

因为你很快就忘了~

我想说:可能你想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