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0

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
很喜欢发呆,
呆呆的望着天空。
看着变幻无穷的天空。
渐渐长大的我,
越来越忙,
再也没有时间想太多。
也慢慢的忘了这个喜好。

小时候的我,
什么都不怕。
因为懂得不多,
才能拥有天不怕地不怕的胆子。
长大的我,
知道得越多,
担心害怕也跟着增加。
不再像以前。

小时候的我,
很喜欢男生的玩意。
不管是玩具车,
还是机器人。
我都爱。
我很清楚自己是个女的。
不能再玩这些了。
让自己慢慢接受童话的谎言。
开始玩起洋娃娃。
现在的我,
很喜欢。

小时候的我,
对动手做的事,
特别感兴趣。
不管是木工还是手工,
无一不爱。
我还喜欢画画,
心情不好就画,
心情好也画画。
人人都说我有天分,
长大了,
竟忘了怎么拿画笔。

原来,
人长大了,
什么都会变。
环境,兴趣,感情。。。
全都在改变。
等你发现时,
全都已变了。

长大了,
价值观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