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10

没有我,没关系

没有我,没关系。

这是在一位街头卖艺人士所穿的衣,
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
没有我,没关系
让人看了不禁感到心酸。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是真的吗?
还是在安慰人罢了?

如果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那么,
人人都想当不特别的人。

这就是人,
总想得到别人没有的。
才能显出自己与众不同。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活着的终点就是死亡。

那到底有什么意义?


错了,
人活着就事为了活~

感恩每一天,
我能挣开眼。

感谢每一刻,
我看得见你。

感恩一切。

对人事物
都抱着一颗感恩心~
世界就会充满爱心~



我的想法有点极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