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

在朋友的部落格读到了这么一句:

当全世界的食物只剩下一块面包,
而这面包在你和你朋友的面前...
你会让给你朋友吗?

即使全世界只剩一块面包,
可以与朋友一起分享。
不一定要一个人独享。

如果真的只有一块,
那么倒不如不要吃。
因为吃下去也没用,
过了不久也是会饿。

可能,
你会说,
不是每个东西都可以分享的。
那为何为了那不能分享的东西而伤了和气。

朋友,
定义在那?
见仁见智。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因为每的人的经历截然不同。

无可否认,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可能有人不同意我所说,
这只是我个人的立场。
我不需得到每个人的赞同,
因为不可能去配合每一个人。
我也不想因为我写的东西伤害或得罪人。
如有此事,
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