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9

无题

突然觉得我好渺小,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粒小小沙子。

当别人回想着当年,
想着他们充实的小学,中学生活。
甚至是学院,大学生活。
他们的生活是多们的精彩。

我的生活并不是不精彩,
而是太普通。
太平凡了。

而且,
我的人缘不佳。
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朋友,
没有一位是长久的。
没有一位好朋友是超过两年。
表面上的朋友,
都只是軀壳。

当我需要朋友时,
没有。
我只能靠自己。

当我需要安慰,
我只面对镜子。
当我需要鼓励,
我让自己加油。
当我想要倾诉,
我对娃娃述说。
当我想要逛街,
我一个人闲逛。

简单一句,
当我想找个朋友,
多难。。。

难道我的人缘真的那么差吗?
我也试过联系朋友们,
但。。
他们的回应都好冷谈。
我的邀约,
都被回拒。

可能因为如此,
我变得不想出门。

害怕被冷落,
害怕被遗忘,
害怕让我却了步。

我的人生,
就如此吗?... ...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怕!现在你有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