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09

电脑展

上完了八点的课~
吃了早餐~
我们便到车站等车~
由于遇见了Mr Long~
便一同搭乘计程车~
车费共是RM2++~
玲给他RM5~
说我们一人RM3~
说找回RM2~
他却说你们一人给RM0.50就可以了~
不知怎么跑出来的RM2.50~
没人要~
我就把钱孤儿~
带回家~
让竹筒爸爸照顾~
就是把钱捐给了慈济~
感恩~^^
日后也要多多行善~

来到了KLCC~
就和爸爸会面~
我们在电脑展逗留了一小时~
买完了所需物品~
就去宿舍收拾~
因为要放假了~
所以拿些东西回家~
到时就不必自己带回家~
爸说我们这么快就回~
走不过瘾~
还说平常他一人是走一整天的~
没办法~
我下午还要学车的~
爸爸~
对不起啦~

p/s 在KLCC遇见了Song Her, 要不是他向我打招呼, 我想我也看不见他。
因为我很少注意身边路过的人。
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下次在街上不是我没把你认出来,也不是当作没看见。只是,
我没看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