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8

断了

见你,只不过是让自己再次受伤。
不见,却得不到答案。



今天见了你,心真的碎了。
心彻底的碎了。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
原来你早就认定我们不适合。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
你说:“你不适合我。”



你说,你的女朋友要很完美。
也代表着我不美丽。
你说,你的女朋友要很配合。
也代表着我不适合。



你说,你的交际很广。
你说,你的女朋友要很不简单。



你想要的
就像是另一个你,
另一个林志健。
完完全全与你一样。



你说,你的生活方式很城市化。
你要
多姿多彩,忙忙碌碌,丰丰富富的生活。



而我,我的生活。
过于简单。
没有精彩。



你说,我们有太多的不一样。
多得不知从何说起。



一切从简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把每件事复杂化?



喜欢一个人需要考虑这么多吗?





其实,我早就意味着问题的存在。
但是,我就是害怕面对。
一直逃避着。
如果我早面对,
今天也不会有此结局。


久了,问题严重了。
你也不想了。
你也不说了。



分手,是唯一,也是最好的方法。
我也接受了。

No comments: